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April 7, 2010

笨蛋真的是笨蛋 XD

昨天我们吵架了
至于为什么吵架呢
skip....>.<
哈哈
结果昨晚讲电话的时候
这个笨蛋
竟然跟我道歉
他说:
“刚才弄到你不开心了,是我的错
对不起。我爱你”
这是他第一次跟我说这三个字哦
嘻嘻
可是我却装听不到

笨蛋,其实根本不是你的错啦
事实上,是我西安无理取闹的
对不起啦
嘿嘿



还有啊
昨天一整天一直被人欺负 >.<
炜吖
婷吖
还有补习那班坏蛋:
慧玲、紫绮、慧敏、惠盈…
一直讲我呢
哼~~太过分了!
哈哈

在学校呢
就说‘草莓、strawberry’
在补习那里呢
就说‘一粒沙’
isshhh..>.<
每个人都说,我变了
我变得脸上会有幸福的笑容
这要谢谢我身边的人
谢谢恒,给我满满的幸福及快乐
谢谢我所有的补习朋友,因为他们在我难过时安慰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