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April 15, 2010

知错

我知道我错了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不是因为朋友的关系
不是因为什么
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很想跟朋友出去
很想自己出去的感觉
很想体会那是什么滋味
纯粹是这样

每次每次,我都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没错
恒是这样,每个人都是这样
对不起

那些被问话的朋友
对不起
是我带给你们麻烦了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还有那些,
请你给我闭嘴
够了!
你不用再到处去“宣传”我的事
我的事就我自己来处理
你静静就好
我有分寸
你不要再怪任何人
因为错的是我自己


还有,
我在跟你讲话的时候请你不要用你的屁股对着我
我看到会发火
没错你的屁股的确很大
请你不要那么没礼貌,可以么?


我现在在家是个哑巴
对,难怪他们会不理我
因为我让他们失望、伤心透了
对不起

哭,没用了
我不会再哭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相信
但,我需要一个人的支持

恒…
我知道你一定会很生气我没有听你的话
对不起…我错了…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犯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走上歪路了

1 comment:

  1. 对不起,警察要用来干嘛?
    说来说去,还不是要那个恒~
    反正只不过是回答你妈妈几句谎话而已。

    ReplyDelete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