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的爱情

今天又跟我笨蛋吵架了
唉~
又是我的错
对不起啦宝贝

他说
每次我就是这样
他说
我在跟他讲电话也要信息
他说
我有重要事就做了才找他

但是

你偏偏就不懂

你比任何事都重要
你不理我我才回复朋友跟他们说我在讲电话
你根本就不懂
还要骂我

你是第一个会盖我电话的男朋友
第一个会发我脾气的男朋友
第一个会生气我就不理我的男朋友
第一个要我哄的男朋友


我的人就是这样
怎样?
男朋友在第一的那样
你根本不知道
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
从我答应接受你的那天起
你就已经是最重要那个了
但你就是不懂

整晚没回家
我会担心,你懂吗?
我宁愿不睡觉一直陪你信息
这样至少我知道你是安全的

讲电话不出声
是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我回到家踏进门口第一个就想到你
所以才打给你

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好吗?
我只希望能体谅对方
我希望我们能够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