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April 18, 2010

人生

突然觉得
我的人生
就像拼图那样
但,
我这副拼图不管怎么拼都不会完整
因为,
总是少了一块

我很努力拼着我人生的拼图
但又有谁知道我的痛?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很可笑
很多人觉得我常常来来去去都为那几件事而烦恼
但,他们并不知道
每当我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心里有数不尽的烦恼
当然,不只是因为爱情

最近发生很多事
这些事,
让我会想了很多
呵呵~


我曾经答应自己不会再为小事而流泪
我要坚强、要学习独立
因此,我真的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
不是因为我变态哦
是因为我想自己静静一个人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默默流泪

我接受了小B这个笨蛋
这个笨蛋很疼我噢,呵呵…
我说过,我不会再为这些爱情而烦恼
现在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前途
如果这次又分手了
我看我还是100%专心在我的学业上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