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好累的一天

今天运动会
很成功
因为把我搞得满头大汗
[平时我很少会流汗的]
真的好累 >.<

知道黄队很有可能拿不到冠军了
因为蓝队真的很厉害
当然那个罗太太看到这里时一定在syok sendiri
= =
哈哈

那个笨蛋真的是笨蛋
钱包都会掉的
每次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那么大了还要我担心

但是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噢
哈哈
放心!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嘿嘿嘿

其实我知道他很疼我
心里也只有我一个
每次不管怎样都会把我放在第一位
我真的很幸福
哈哈
笨蛋,我爱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