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April 27, 2010

心跳加速,呼吸困难

不懂为什么
看见你的时候竟然会心跳加速呼吸困难
= =
啊现在到底是怎样嘛
哈哈

第一次亲吻你的脸颊
第一次被你牵起我的手
哈哈

你、吖吖连续来学校两天了
目的:找我和晴
= =
害我们两天都差点迟到呢

等下有人要去找我了
期待期待~~
呵呵


昨晚有个傻佬竟然说要结婚
= =
什么跟什么噢?
他还突然来个深情告白
= =
我无言…
哈哈

笨蛋
我爱你噢~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