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请你不要把我给惹火

今早我一去到学校
听到薇和琪在谈天谈到很激动
我很好奇所以也去八一下~呵呵

我听到了真的很火滚
你现在是想怎样?
我忍够你了!
我告诉你,你最好不要越来越过分!

晴跟阿俊的事情是我第一个讲先的
怎样?有问题么?
当然有!踏到你的尾巴了嘛!
你自己告白不成功,就DIAM DIAM啦!
还要惹是生非!
你现在是屁股痒吃饱没事做啊?
你有什么条件要人家接受你噢?
衰了就闭嘴啦!还要乱讲话!

晴真的是喜欢阿俊的啦!
不用到处去说我们逼晴喜欢他!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每天在那里fuck you fuck you
不是叫人家xiao zha bo就叫人家老番癫
你自己咧?好到哪里去?

我在讲话拜托你就有教养一点
不要在我面前叫我shut up diam 7 fucker
你自己才是要SHUT UP的那个!

还有,不要整天在人家面前炫耀你女朋友有几美啦!
你以为你是谁噢?
整天吹水!人家费鬼事拆穿你罢了!

是啊
今天我是故意在你面前讲晴跟阿俊的啊
怎样?你奈我何?

KEEP YOUR BIG MOUTH SHUT LAA!
STOP BARKING PLEASE!

2 comments: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