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April 4, 2010

笨蛋给我好甜的幸福

昨天晚上,我们在一起~
嘻嘻

你跟我说
我在你心里就像是一粒微小的沙
我听了之后很不开心,因为我在你心里竟是那么的微小和普通
但,原来我错了
你说:
“你这颗沙对我蛮重要的
因为太小
所以我要更小心保护、珍惜你这颗小小粒的沙”
我好感动噢~~


笨蛋雨恒…
你要记得你对我说的每句话哦
不可以骗我哦
要好好爱我噢~~
嘻嘻


♥我会珍惜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