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April 13, 2010

爱的,依然是你

电话的背景图片和屏幕保护图片
依然是你的照片
我想删除
但下不了手

对你的思念
仿佛就像大海,永无止境
但并不是蓝色
而是灰色

每当用朋友的身份来信息你、关心你的时候
心,总是在滴血
感觉好痛……


我到底该怎么证明我是真的爱你?
为什么总是不相信我?
钟雨恒,我爱你!
你听见了没?

不管在我身边出现多少个男生
我还是无法把你忘记
虽然短短五天
可能没人信
但我爱你比爱家伦更多
因为你有的,他都没有
你对我真的很好
是我当时不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