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April 25, 2010

幸福ing~ xD

昨天我有去学校上课噢~
几乖?哈哈

早上的时候去找笨蛋
不知道做么我很怕他
哈哈
但是至少比Lex嫂好咯
因为她不敢讲话
哈哈哈

昨晚终于把藏在心里不开心的事说了出来
舒服多了
但只有Lex嫂、吖吖和我笨蛋知道
Shh...
我不会再提了 =)
因为已经过去了
我现在只想珍惜我眼前所拥有的一切
嘿嘿


跟笨蛋在一起一个星期
虽然短短的日子,加上偶尔会吵架
但我真的觉得我是幸福的
至少没有之前那么受伤


一定有很多人认为
我很花心
不然就在我背后说我一直换男朋友
对,没错
我只想好好把握我的幸福
我不会在乎别人怎么想我、怎么看我
=D

明天笨蛋、吖吖和Alex要来
嘻嘻
很期待~~
因为我答应过吖吖会逼Lex嫂讲话
哈哈哈哈
Lex嫂看到这里一定又要骂我了
嘻嘻嘻嘻

笨蛋
你不可以不要我噢
不然你就惨定了
嘻嘻
还有,你可以不要抽那么多烟么?>.<
吖吖和Alex答应帮我照顾他的哦
不可以骗我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