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April 1, 2010

爱你,我没后悔过

丝雨 滴落我手
眼泪 滑落我脸
心痛的感觉已不再
留下的只有碎片般的合照

问我是否后悔爱你
我的答案已迷惑
爱你 是我曾经短暂的幸福
显然幸福的双手 还是遗弃了我

丝雨干枯消失
眼泪流干停止
心痛的感觉已不再
留下的只有脸上离别的吻印

问我是否后悔爱你
我的答案已肯定 爱你是我人生的插曲
虽然幸福的怀抱 不再拥抱着我
我曾爱过你 这是不变也不会变的心意
爱你,
我成长过
幼稚过
难受过
也快乐过
爱你 我不后悔
只懊悔当初的不珍惜爱你
我不埋怨,只怨怒自己的不惜福


随你离开 也远离自己

随你放手 也抛弃自己

随我的伤痛而离去

爱你
我不后悔,后悔的只有对你不好
爱你,我不后悔
后悔的只有迁怒你的好
被爱抛弃的我 不被爱所接纳
被我放手的你 应该得到上天的照顾
你一定要活的比我幸福 快乐 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