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真的很幸福

昨天
又是因为我的无理取闹
我跟你吵架了
这次
你真的生气了
你没有听电话、没有复信息
你说,叫我给你时间冷静
我很不开心

直到今天回到家
你信息我
你又跟我道歉了
我对你很冷淡
你不但没有怪我
还把错自己扛完
你还说你很后悔昨晚这样对我

我真的很感动
对不起啦
其实是我的错
我答应你不会再这样了 好么?


厚~~~
今天在学校又被一班捣蛋鬼弄我呢
mun tyng
hui ling
zi qi
fui yin
wen wei
就是你们了!
哼!!
不要给我在那边偷笑啊~~~
实在是太过分了
哈哈哈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轻松!!
哈哈
笨蛋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
谢谢你
爱你噢~~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