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April 2, 2010

幸福

昨晚,他跟我说,他喜欢我
可是因为昨天是愚人节,所以我不相信
嘻嘻~
笨蛋,你真的喜欢我么?
有没有骗我的啊?

当然,这个人不会是曹家伦
这个人,是个笨蛋
哈哈
那就是………………
雨恒!



恒…
谢谢你,一路陪着我
当我难过的时候,是你安慰我、哄我笑的
当我很闷的时候,是你陪我信息的
当我快乐的时候,是你让我更快乐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但,我很谢谢你
让我在难过的时候也得到幸福。
你在看的时候,不要给我在偷笑啊~~~
不然就生气你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