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April 27, 2010

虚伪

虚伪是什么?


很多人觉得我很假没错
但,又有多少个人会觉得我很真呢?
100个人里面,有10个么?
我不知道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说出来,是因为不想伤感情
我扮不懂,是因为我不想被人觉得我爱管闲事

没错
我的确知道很多人讨厌我
那又怎么样?
我是不会为了这些人而改变我自己
我宁愿静静躲在一角当个路人

我知道我自己曾经犯错
我知道我自己曾经愚笨

从前的我很害怕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但现在我再也不怕
甚至有时候反倒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这样至少我不用去猜测别人在想什么、要对我怎样

以往的姐妹情已逝去了
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曾经真的有好好珍惜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只知道
当初说好的好姐妹
已经永远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