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April 23, 2010

我是B嫂 哈哈 XD

今天下课的时候
臭炜她们一直叫我B嫂 = =
哈哈

今天晴跟阿俊告白噢
答案 = 没有答案
因为他讲做朋友先,不够了解
唉~~
晴要加油咯~ =D

在这里涅,要恭喜Alex嫂
哈哈哈
终于因为我的关系而“拉埋天窗
登登登登!
哈哈哈
炜看到了一定骂我 >.<

今天真的好累
因为昨晚没有睡觉
谁叫我的笨蛋生病了咧?
我怕他半夜起来信息我我没有回复到 呵呵

整个晚上吖吖和炜陪我信息
结果今早我和炜就打瞌睡
而那个臭吖吖竟然在家睡觉 = =

我担心我笨蛋整晚了
还好他信息我跟我说没事了 嘿嘿
但是,我真的宁愿病的人是我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
这个笨蛋还好意思骂我说不要乱讲话呢~ 但是昨晚

吖吖说我这个女朋友值80分
高兴 =D
还说我对我笨蛋很好
哈哈,笨蛋你听见了没?
我可是对你很好的哟~~
>.<

5 comments: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