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们还是姐妹吗?

当初的欢笑
当初的聊天
通通都不在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们不爽我
就直接说不爽我什么啊
是不用酱的咯
不是讲悄悄话
就是一起走
不理我
请问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的却是很讨人厌
全部都讨厌我
家人
朋友
爱人
全部


给我一个朋友:
今早我不是故意要给话你听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跟炜讲着话
我是要跟炜开玩笑罢了
信不信由你



你们不想理我的话可以不理我
没关系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不要让我“死”的不明不白
不爽我什么就直接讲啊
我有错我就会道歉
我不想整天吵架
常常都有误会

或许
我根本就不该打扰你们的生活
我当初就不该参你们
让你们全部都不开心
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