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January 8, 2010

吵架了

跟我宝贝吵架了
可是最后他知道了我的感受后
对我好了很多
对不起,宝贝
我知道是我任性
我很谢谢你的包容

我一直问你去哪里
不是因为我要管着你
自由,我能给你
但,你至少跟我交待一声啊
我联络不到你的时候
我会很怕、很担心
我不想历史重演

最近你对我讲话都很凶
那么凶干嘛?
你不是说会疼我的吗?
你知不知道我很不喜欢跟你吵架?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