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幸福

幸福就象玻璃一样
如果没把它小心翼翼地握在手心里
一个不小心
就很容易把它弄碎
碎掉了的玻璃
不管你再怎么努力地想要把它粘回去
始终都会有那裂痕的存在
有人问我:
你幸福吗?
我想了一下
回答:
对,我很幸福
但其实这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打转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幸福吗
有人说过
宝贝不疼我、不在乎我
有人说过
我太为我宝贝了
还记得
这个傻瓜拿起我的电话时
就不停的按按按
不懂在看什么
然后他就打开我电话里的档案
那个‘我的最爱’的档案
他首先是看到了自己的照片
然后就看到了我在逛街时拍起来的照片
这些照片
都是我很喜欢的东西
但因为没钱的关系
加上妈咪不给我买
所以只好偷偷拍起来爽一下
结果
这个笨蛋问我
“这些东西你喜欢的?”
“对,我很喜欢”
“你想要吗?”
“嗯,我很想要。我很喜欢”
“要来做么?浪费钱”
“你才浪费。不知几美”
“是吗?这个bag多少钱?”
“69.90”
“很便宜哦。在那里的?”
“one utama。买不到了”
我知道其实他很想买给我
但我故意这么说
我不想浪费你的钱
你的钱是你很辛苦赚会来的
你说你30岁前要买到屋子
然后就要娶老婆
我问你:
“娶我吗?”
“不然?”
“我才不要嫁给你。你那么坏,不疼我的”
“哦。那算咯”
“喂”
“什么啦。那你嫁不嫁?”
“嫁!”
今天打给你的时候
你说你在那个帮你做工的女生的家
你故意弄我吃醋
其实你知道我不喜欢
所以你没去陪她买东西
昨天我很晚都没信息你跟你说我回到了
害你一直打来
让你担心了
然后我还弄你
说去帮前男友庆祝生日了
然后你就开始吃醋了
其实你一直都很介意我跟凯伦
我知道
你总是说我在乎他
其实我最在乎的
是你
曹家伦
笨蛋
一切一切
我知道
其实我很幸福
我也知道
你其实在心里很疼我
只是不说出口
但我都能感受到
宝贝,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