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期待

昨天跟雯婷有点“争吵”
因为早上宁不爽我要她放学后等我
然后就骂我
我不爽
又骂回她
然后雯婷叫我不要酱小孩子
然后我就不出声了

其实我没有不爽雯婷
只是我那时火在头上了
所以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对不起

我回到家
开电话那一刻
收到了雯婷发来的信息
她跟我道歉
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才骂我
对不起

刚刚跟衰佬吵架
他讲我不明白他
= =
他跟别的女生那么好
我难免会吃醋啊 =(
太过分了

细佬不信我还在跟我宝贝一起
他还讲我宝贝帅才叫够力
= =
我每次都讲他样衰
哈哈哈
然后他就讲我没品味
哼~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
perdagangan...

期待~~~

3 comments: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