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对不起了,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得罪的人不少
讨厌我的人,十个手指都不够算
开学第二天了
我想通了很多
今年,我不想再得罪任何一个朋友
不想全部人都讨厌我
各位讨厌我的人,对不起了
我在这里很诚心诚意的说: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2010年
我只想开开心心地过
不想再讨厌来讨厌去
更不想让人讨厌
我只想
好好跟每个人做朋友

我不求你们的原谅
但,一直以来
我真的没讨厌过任何人
或许我真的很让人讨厌吧
不管怎样
我会重新再过我的form 5生涯
我不会再重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