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不该轻易就放弃你的

今天雯婷跟我聊天
说到一半,我就哭了


没错
因为我宝贝

她们说我不该那么为他
她们问我为什么要那么快认定这个男朋友

我还能怎样?
我爱他啊
不爱他干嘛要跟他在一起?
没什么认定不认定的
只是我觉得
是我太爱他了~~

我怕
怕会好像凯伦那样
我怕
怕会失去我宝贝
我怕
怕我姐妹不喜欢我男朋友

其实
他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不好
他其实很疼我的
只是疼在心里
没人懂
只有我能感受到
真的!
我不是要护着他
只是
我家伦真的疼我的
他只不过是不够在乎我
不够关心我

跟雯婷讲下讲下
我就哭了
因为我彷徨
不懂该怎么做

没错
可能他真的会背着我在外面有第二个
但我能怎样?
不能天天见面已经很辛苦了
我不想失去我宝贝
真的不想



要考试了
最近一直忙功课
睡眠也不足够
现在每天凌晨三点起来
等我宝贝回家
是我自己坚持要等的
因为我会不安心
宝贝有骂我
叫我不要等
说我第二天还要读书
但,我就算没等
也会在那个时候自己起来的

晴可以证明他是在乎我的
像今天那样
放学后我miss call他
不到10秒钟他就立刻打来了
真的
他其实很疼我的

我爱我宝贝
我只想对他好一点
伦,
我愿意把我最好的都留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