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anuary 3, 2010

在一起九个月了

不知不觉间
跟我宝贝在一起满九个月了
不是很开心
因为
我一个好朋友好像生气我了
因为我的一句话
因为我的自私
我希望她会接受我的道歉
对不起


凌晨一点多
我跟我宝贝信息
我问他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他竟然说
“不知道在一起多少个月了”
= =
是九个月啦
>.<

然后我问回他
记不记得我几时生日
答不到就不准睡觉
结果……
哼哼哼~
勉强原谅他咯
嘻嘻
因为他记得!
我很开心
哈哈!
但是我还骗他说他答错了
怎知他很肯定说他没答错
= =
气死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