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难过的一天

今天雯婷跟晴换位
原因:我不知道

今天

我看透了很多
我明白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交朋友
不是为了要得到什么好处和利益!
交朋友
不是要看对方的外貌才决定交不交这个朋友!
交朋友
是要拿出自己的真心去对待他!


昨天
有几个某某人一直在我跟雯婷的耳边骂
“贱人贱人”
神经病!
我不懂她们在骂谁
但如果她们要跟我玩的话我会奉陪到底

今天真的让我很难过
但还好都有我宝贝陪我、哄我
谢谢你,宝贝

给我某个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交朋友不是为了要得到好处的!
我不会再给你利用我
做人不要那么计较!
还有,我的事不关你事
你不认同我
就不要理我
有什么不爽就当面讲清楚
在人家背后一直讲一直讲
有什么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