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1月1 号
凌晨1点53分

2010年终于来了
我们开始了新的一年
新的人生
新的开始
没什么值得兴奋的
因为
SPM这个恶魔也随着到来了
= =

管它的
尽力了就0K

明天终于可以陪我宝贝了!
开心~~
哈哈

其实我知道
婷不太赞成我跟他在一起
可是
我爱他
没办法
对不起
>.<

婷,我知道你没把我当成好姐妹
是有少少失望啦
但,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
雯婷、晴、炜和婷
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排名不分先后]

永远都是
这辈子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