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原谅我的任性

对不起宝贝
请你原谅我的任性
我知道是我烦到你了
对不起
可是我怕
你忙的话可以跟我说一声啊
你突然不回我,我会担心
我看不到你
我不知道你在干嘛
我怕
我怕你会跟别的女生信息不理我
怕你会不要我
每次你都会说我烦
但我都不会说什么
只是静静不出声
今天我第一次敢那么任性
关电话不理你
虽然我知道你也不会再理我了
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因为怕你生气
怕你就这样以后都不理我了
因为我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不会在乎我的

宝贝,
我只想你在乎我…
你知道我很在乎你的
没错,
我就是故意要给你看的
你看到了之后,
我希望你可以爱我多一点
疼我多一点
在乎我多一点
可以吗?

曹家伦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