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忙碌的一天

今天很忙一下
妈咪生日
所以……
妈咪,生日快乐!
还有一个人……
Danny...
Happy Birthday...
默默住祝他生日快乐就OK了

宝贝一直问我做么用我012
我也不想啊
妈咪爹地不在家
等下他们打不到给我

今天在家一直做功课
我发誓
我从来就没有那么“勤劳”
今天
第一次
转性了。。哈哈
我只是不想再考不好的成绩
我不想再做秃废的人了
宝贝要我把书读好
没办法~

要出去庆祝妈咪生日了
明天再来=)
还有,那个姓伍的八婆
干嘛fuck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