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凯伦,生日快乐

1月23号
这个日子

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我知道
我还在乎他

并不爱他

联络不到凯伦了
他应该是换了号码吧

因为凯伦
我跟宝贝吵架了

原因:他吃醋
哈哈



宝贝一直都觉得我很在乎很紧张凯伦

其实我最在乎最紧张的人不是凯伦
而是家伦
0K?





今天很好笑
下课的时候雯婷和晴不见了
我跟婷都找不到她们
以为她们上班了
怎知道原来她们还在食堂买roti canai
=_=

哈哈!





宝贝,
其实我最在乎的人是你
最近紧张的人也是你
我没有后悔过跟你在一起
真的没有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