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更新~~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现在才得空上线

最近跟享的感情好好噢
反而很少跟我宝贝信息了
他顾着做工 =(
凌晨两点打给我宝贝时
他竟然骂我
= =
说我做么那么晚了都不肯睡觉
叫我不要等他
他还说:
“你给我知道你没有睡觉你就知道
考试越来越差了
都不懂你怎样读书的
不要每天都等我
我很晚才回的
我回到会信息你
你不用担心我的”
从他一接电话就一直在碎碎念
其实我还蛮喜欢被他念我的
因为他是在关心我
哈哈

前两天就一直弄到我不开心
还好说
哼~
〉〈


本来我想再继续写我的部落了的
但是有人一直要我写
= =
她说她会支持我
她说她喜欢
两个她都是我的好姐妹
哈哈

情人节要到了
没得跟我宝贝庆祝
因为要回怡保
T_T



今天跟晴在班上玩了很幼稚的东西--抄名
= =
哈哈
每个走过位的人我们都讲
好笑的是我们特地叫炜走过来
然后她过来的时候就讲:
“哦~你走过位。抄名。X1 ”
结果炜竟然说“你们两个真的很幼稚 ”
哈哈

更好笑的是
作弄vickram & tinagaraj
我们一直较他们 jangan bergaduh,jangan bercakap,kita harus hormat-menghormati
结果vickram就很sweat
他讲我讲来讲去都只是一个hormat-menghormati的nilai
过了一下ardi又走过来
晴就拿我的计算机跟他讲这个是她的电话
然后我就叫他不要走过位,不然我们会抄名
怎知他还很配合我们
= =
过后ardi就讲yip因为打架然后被gantung一个星期

vickram叫tinagaraj做pengawas
然后我就突然说:
" tina tak boleh jadi pengawas. sebab dia tak ada nilai hemah tinggi"
结果vickram就用很sweat的眼神看着我
我和晴就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


今天跟这个傻婆玩了一整天
原本很累很想睡觉的我就因为酱
越笑就越精神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