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June 26, 2010

无题

昨天是宁、荣和曹家伦的生日
打了电话给荣和伦
祝福他们 生日快乐

还记得去年的这一个星期前
我在忙着为伦准备生日
呵呵 点点滴滴的回忆忽然涌上心头
一年的回忆 不是说忘记就忘记的
老公不要生气噢 我心里只有你 ♥



当电话接通的时候
显得跟荣说话的方式变得陌生了
跟伦,则更加陌生
荣一直气我 伦却变得好温柔
不过 这些都是过去式了 呵呵

这两天为了一些无谓人生气了
坦白说我个人生气一下下后就不会有事了
但是 这个人成功气到我了!
你他妈的!我忍够了!
[ 原谅我骂粗口 我只想发泄 ]

你对我做过什么 你自己最清楚!
我告诉你 你想靠我老公?门都没有!
拜托你就拿镜子照照你自己的样子
抱歉 我不想骂你的 毕竟你曾经是我的朋友
但 我真的没办法忍受你酱的行为
一次又一次!

我 郑 重 告 诉 你
我 是 不 会 给 你 得 逞 的 !

要抢我老公?
等下辈子吧!

我老公就只属于我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