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July 2, 2010

超high的一天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盈一直问我做么没有update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最近本小姐比较忙

今天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才给我spot check
= =
那些 pengawas 真的很废材
被我们一大班姐妹弄得好气又好笑

其实不能怪我们的咯
他们不想下有几过分
一直打扰人家上课
我们是神仙咩?
你们不用上课我们需要
拜托你们新上任那些就给我好好安份守己
不要把我给惹火 更不要show给我看你们的狗样
pengawas 不是大完
你们要玩大的话我可以奉陪
输的一定会是你们自己

最好笑的是
我们一直跳oh 和唱歌
哈哈哈 high到爆!
隔壁班的都过来看    pn foong 也跟我们一起玩
只是当他们走的时候我们叫他们out
pn foong 说我们会伤到他们的玻璃心
放屁啦!

我原本还有少少内疚的咯
过后有人跟我讲其实他们在我们班外面骂我们的时候
我超级不爽

有本事就来我面前骂啦
不要以为你们有EZMAL撑腰就大完!
好像我没有酱 ezmal 都不敢动我,你们?
吃大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