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July 6, 2010

给老公的一个post

今天跟老公在一起满一个月
原本应该要开开心心的
但却因为某些事情而把大家弄得不愉快
我把我们的纪念日给搞砸了!

老公
你记得么?
我们点点滴滴的回忆
我是个笨蛋 就连走路都会跌倒的笨蛋
你说 你会保护我
在你叫我老婆的那一刻 我感动得快要哭了 你知道么?

我可以用很幸福笑容去面对我的姐妹们
可以炫耀我老公有多疼我
无可否认 老公真的真的很疼我

我知道 此时此刻我是幸福的
拥有老公是我最大最大的幸福

老公
我知道我给不到你幸福、快乐
我知道我是个不及格的女朋友
我知道我很任性很野蛮很霸道
我都知道

老公
你知道么?
我在update这个post的时候正在流眼泪
这是忏悔的眼泪 更是幸福的眼泪

老公
你能不能够牵着我的手陪我走到最后?
我能不能够自私一次 让你的心只属于我?
老公
我们庆祝的可不可以不止一个月?
可不可以庆祝一辈子?

老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