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压力

最近真的很压力
妈咪又生病了
这次比之前更严重了
妈咪的肺和心脏都进水了
要留在医院

舞蹈?
我想我应该会退出吧!
原因… 因为我没时间留下来练舞
加上因为某个原因而不想留
当然,这个原因也只有老公知道

呵呵
反正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嘛
酱的话她们就刚刚好有九个人 更好不是么?
她们也不需要我吖~
想跟她们一起跳又怎样?
天意… 再加上… XX

最近fb都很流行裸照 = =
干嘛要酱来羞辱自己咧?
啊你们就不能用艺术哒眼光去看么?
hmm...
看到眼睛都痛

近来跟老公发生过很多事
开心过、幸福过、伤心过、吵架过、分开过

老公 答应我 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么?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担心什么对不对?
所以 没了你的支持和鼓励 我一定会倒

我需要朋友
我需要家人
更需要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