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July 17, 2010

失望 + 心痛

我失望 是因为连老公也认为我是酱的人

不管我怎样不喜欢那个人 我只会静静不出声
最多 我只会跟老公或姐妹们诉诉苦
我从来就不会去做什么手脚或耍手段
因为我知道 那是愚笨且幼稚的行为

呵呵
仿佛 只有ah mun 了解我的性格

要怎样想我 就随便吧
我只做回我自己

爱你 所以我会吃醋 因为 希望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哒
爱你 所以在乎你怎样看我 因此 我失望

心痛 是因为看见妈咪病了
一天比一天瘦
每当要打开房门看她的时候 总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气
然后面带笑容 笑着弄妈咪开心

我撑得好苦 就连笑的力气都没有了
如果没有老公在 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过

功课 金钱 家人
压力就像海浪一样 一层一层地盖过来
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想我
我只在乎你怎么看我、想我

因为 我在乎的 是你 黎文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