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July 3, 2010

LMC的老婆?我配么?

昨天拿成绩册
我差点在老师和妈咪面前哭
原因?我不想说

姐妹们个个为了舞蹈而练得腰酸背痛
我也不例外
但 这是值得的
最近真的蛮压力
add maths folio 还没完成
家里还要做家务
很忙很忙
成绩?烂透了

我是烂人
常常弄到老公不开心


我很假
我很傻
我很讨人厌
我很肥

那又怎么样?

我不开心
有谁知道?

我谁都不需要
什么都不需要

我只要我老公 ♥♥
但 我配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