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uly 4, 2010

...

今天去陪老公
短短那几个小时
但心里很痛
仿佛被几万把刀刺伤了

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他没告诉我的事情

老公,我知道你有在看
可是 我不说出来的话 我心里很难受

有些事情 你没告诉我 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有些事情 我没摊开来说 是因为我不想吵架
我只想你坦坦白白告诉我所有的事
就算你外面有第二个我都无所谓
我只要你坦白

真的只要坦白就够了

不要问我什么事情
你瞒我什么你自己知道 我不想由我来说

原本今天应该要很开心的
我的心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