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uly 11, 2010

藕的心情

最近都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所以没上来 update
因为 我怕老公知道我的心情

hmm..
这几天都跟老公吵架
我除了哭和道歉 什么都做不到

看着电话 很想收到老公的信息
最近 他都很少陪我了

吵架的时候 真的很想他会打来或信息来哄下我
但 并没有
而是 我跟他道歉

全部都是我的错 ♥

老公根本就不知道
我害怕失去他
我生气 是因为在乎他

他根本就不知道
在跟他吵架的时候 我流了多少的眼泪
我自己在生闷气 却自己一个人躲着哭泣

老公根本就不知道 我的心有多痛
他以为我真的那么容易就放弃他
但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会这么做只是为了要他幸福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
却没办法告诉老公
呵呵

当我知道他跟wendy 或别的女生那么好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不说 纯粹不想跟老公吵架
我知道他不会对不起我 因为他真的很爱我
所以
我只想让他觉得 我是大方的 =)

老公 你知道么?
我根本就不想失去你!

有你的日子 我好幸福

---------------------------------------------------------------------------------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该把你当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不会让你有机会伤害他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你 真的很恐怖!



我发现
没人值得被我信任了
除了老公 和一些我真正的朋友


1 comment:

  1. 谁很可怕?
    还有,想当年,我也是叫“Wendy”的说~哈哈~

    ReplyDelete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