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June 8, 2010

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对我有多重要

你根本就不懂
你对我有多重要
你这个傻佬
竟然用我电话来跟你自己比
你认为有得比么!?
没有!

我是喜欢粉红色
但我是你
你比我自己更重要
你懂不懂???

你认为我真的会选david么?
对 我选了
我选 DAVID LAI MUN CHUN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爱你啊~
你怎么可以把我让给别人?
怎么可以就那么轻易丢下我?
怎么可以这样???

你说过了什么
你都忘了么?


黎文俊你这个笨蛋大傻瓜
我爱的人是你你懂不懂啊?
你比我自己更重要你懂吗?
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我 爱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