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June 16, 2010

还好有你

最近发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妈咪进医院了
但还好没什么事

这些日子都好难熬
因为让我想起外婆的事情
没多少个人知道
我外婆的事
当然 更没人知道事情已过了5年我都还放不下

我所忧虑的事情
只有老公懂
在每个人的面前,我总是坚强的
在老公的面前,我从来不伪装自己
因为 只有这个男人能够给我依靠

还好有你,我的宝贝老公
有你支持我、有你陪着我
有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弄我笑
有你每时每刻都陪着我
谢谢你,老公

我知道我常常让你不开心
我不是故意要跟你吵架的
老公,对不起

我爱我老公
这个给我依靠、给我依赖的男人
一个可以为了我做很多事情的男人
一个对我疼爱有加的男人
一个可以给我安全感的男人
一个常常宠坏我的男人
一个爱作弄我又爱气我的男人
一个常常让我感动的男人
一个打算要娶我的男人
黎文俊我爱你

谢谢关心妈咪的朋友
谢谢你们
妈咪都很好
没什么事了
明天应该可以出院了
今天没回复你们的信息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