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June 14, 2010

兴奋

当 当 当 当

今天本小姐终于及格了!
是考车及格啦
嘻嘻~
但很可惜
我老公打两次电话给我我都没接到

昨晚跟老公吵架了
差点就以为他不要我
因为他说他很辛苦、当我男朋友很难

什么跟什么嘛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担心你啊
哎哟
你都不懂人家的心情的 =(

算啦算啦
最后还是跟老公好回了噢
嘿嘿

刚刚在补习那里跟慧玲玩到syok
high 爆了!!
呵呵
一直笑一直笑

今天是亲亲情人节
没得跟老公庆祝
呜呜呜~~

在这里涅
我要感谢我的好姐妹 ---
谢谢你啊~~~
呵呵
因为她edit了一张照片给我和我老公
很美哦~
我很很很很很很喜欢 >.<







老公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
但是 我想说
老公,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任性
也知道你其实很疼我
不管我怎么把你弄得不开心,只要你听到我声音就会笑了
不管我怎么把你给弄生气,只要我跟你道歉你就会原谅我
嘻嘻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