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une 13, 2010

见鬼

最近看鬼戏
结果?
半夜作恶梦睡不着
哈哈
>.<

我老公不给我看
可是我还是想看嘛
明明就很好看
只是不知道做么在睡觉的时候才这样
奇怪 =.=

可怜的我被补习那班坏蛋逼供
因为我跟老公在一起了没告诉他们
哈哈 什么跟什么嘛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啦 哎哟
自己不会来我的部落格看啊?
[慧玲、奶妈和盈他们看到这里一定会被他们掐死]
哈哈哈

换了部落格的颜色噜
不再是那黑黑的颜色料
现在全部都是粉红色滴!
wee~~~ x)

可怜的我窝在家里对着电脑更新我的部落格
而我老公却跟1个男生、3个女生去看电影
啊~~~
吃醋死了 >.<

唉……
没办法咯
谁叫我这个女朋友那么失败?

但是
谁叫我老公要那么爱我?
哈哈哈 我很欠打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