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June 21, 2010

不想失去你

电话没钱了
超级想念老公
>.<
不过等下老公会帮我进钱
嘿嘿

今天去到学校
全部人叫我小妹妹
= =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
我明明就很成熟好不好

还有
臭炜和晴
一直说我老公
拜托
我老公是我的
你们不要乱乱来
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睡着了
原因只有炜知道
呵呵呵
老公生病了嘛
我担心嗄


昨天去one utama吃儿童餐
结果弄到那些招待员和妹妹他们好气又好笑
哈哈哈
但是在那里也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skip.. xD


下个星期又不得空了
没得陪老公
老公,对不起
你不要生气噢
嘻嘻
我知道你不会真的生气我
爱你哦~
么么

昨晚吓死我了
我原本想要作弄老公说一个星期不要联络对方
结果?
老公不回复我信息
我打给老公,讲到一半就挂电话了
吓死我
我以为老公真的要丢下我了
原来只是这个傻佬的电话没电
>.<
我不能失去你啦

老公买了情侣手表给我
开心~~~   =D
  

老公真的很疼我噢
这个傻佬快要宠坏我了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