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June 24, 2010

LMC的老婆是幸福的 ♥

今天在学校发生好多很好笑的事情
弄到我跟晴一直在笑
哈哈哈

首先是看到黄老师无端端对着我笑
弄到我们跟着笑
然后晴两次转弯都差点撞到马来人
我们又笑
过后我们在班上谈天
炜唱歌   然后那个志凯突然间就在那边跳nobody
笑死我和晴   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我看到清的后面有蜘蛛 然后就喊
晴什么都不知道 又跟着我喊
结果全班看着我们 哈哈
糗毙了 >.<

我们叫志凯回家练nobody
然后明天跳给我们看 哈哈

更好笑的是
志凯问我老公平时怎样叫我的
然后我就很顺其自然地说:sifatt
最后弄到他很无奈 哈哈哈

很开心呢
因为我教志凯的account 30/30 分~
嘻嘻
虽然这次的考试成绩不理想
这次本小姐可是没读书没作弊的呢
所以咯。呵呵

老公昨晚很早就睡着了
我在房间里关着灯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拿起电话看回老公发给我的信息
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下来了
这个傻佬真的真的很疼我
感动~~~

我发现
我是幸福的
哈哈 xD

还有
不要批评我老公
我会不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