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June 7, 2010

我恋爱了 ♥

哈哈
很久没上来咯
今天想要跟你们介绍一下
我的男朋友
嘿嘿
照片就往下看
在右手边 :)

你们一定在想:又换男朋友了
一定觉得我很花心对吧?

其实我很努力去忘掉xiao B
当时我是真的爱他
但他竟然在对我玩也 = =

一直到我遇到这个傻佬
爱向我道歉对我不离不弃大傻佬
哈哈
他宠坏我了!

他真的很疼我的哟
我还用我跟炜的姐妹情来作交换
如果我没好好爱他,我跟炜就连普通朋友都没得做
>.<

黎文俊
你看?我真的爱你的哟
呵呵…
你跟我说的东西你最好记得
不要只是随便说说噢
要说到做到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