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不需要

不需要你的假惺惺
不需要你那么委屈来勉强跟我做朋友
不需要你那么相信我
不需要你那么勉强让我做这个做那个
我不需要!

有事才来找我
我做到不满意又骂我
没事就dulan我
我酱多东西给你dulan咩?
蛤?蛤?蛤?


呼~
算了算了
我答应过我老公不说你坏话
所以 请你放心
我不会说你半点坏话
我最多在忍不住地时候跟我老公诉苦一下下罢了
你要不爽,那就随便
不要在我面前发脾气
有种就敢敢一巴打过来


还有厚
那些妖怪
想抢我老公?
发梦都没有酱早!
要靠仔就滚远一点
我老公就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不要太过分噢

但是不管你们怎样抢也抢不掉
因为他很爱我很疼我
他就快要宠坏我了啦 >.<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