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January 4, 2011

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  ♥

最近都好忙好忙
早晚都要做工,我都快累垮了 > <
回到家还要做家务呢

还有还有,我有大嫂啦 x)
赫赫
祝大哥大嫂白头到老啦喂

今天跟老公讲电话
很很很 SWEET 
哈哈哈 ;D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有机会能够跟老公在一起
从来没有想过,我能够如此幸福
从来没有想过,他会那么疼爱我
从来没有想过,他那么好欺负 xDD

哈哈哈
周德文,我爱你 ♥ 

 



好啦
简短的更新
完成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