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我、心理变态 = =

昨晚 老公生气我 ;(
因为 他吃醋啦!

这个笨蛋 竟然吃干醋
厚厚 其实我知道
他很在乎我   ♥ 




今天老公不开心
然后厚 我竟然线了一张超级超级好笑的照片给他 :X
我真的没有想过 为了要他开心
我竟然豁出去了 > <
   
————————————————————————————

在等老公放工…
不知怎麽的 突然想起她
外婆 我很想你


这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没有多少个人知道
我会带着这份遗憾 直到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外婆 你永远都会在我心里 
我不会把你忘记 不会忘记我答应过你的事
如今 我快要18岁了
好久好久 都没见到你了
外婆 你去了哪里 你忘记雯了麽?

————————————————————————————


伤心事 不说了 (:

新年要到囖!
开开心心 迎接新的一年 
虽然 心里很担心我的成绩
但是 我已经没办法改变事实了

做了灯笼给我19个宝贝 赫赫
今天他们拿到的时候 跟我说:
谢谢老师 我们爱你
宝贝们 对不起
今天不是故意要凶你们的 
只是你们真的很顽皮耶 > <  





↘ by,
εvσnn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