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不要跟我装熟,你是谁?

首先,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不要想太多或对号入座
我只是想把我自己的情绪发泄发泄下


做人有的时候讲话不要那麽过分
对,我可以让你尽情说我坏话
但是 我是有界限的
因为 我跟你不熟!
所以请你自重

我知道我很让人讨厌
随便大家怎麽想我
我都无所谓。

从来 就没人关心我
有人会想过我有感受的麽?
你们是人,有感受
而我就不是人,没有感受!?
所以我可以让你们随意侮辱我?

你明知道我只是开玩笑
你明知道你这样说话很过分!

够了!

你有完没完?
你以为你是谁?

我的心脏,不是用铅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