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 太在乎 ♡

昨晚、好甜
老公说:有我,他很幸福
他还说:只要我健康,什麽都没关系

原本今晚有个晚宴要我去的
但因为不舒服 所以没去了
在家里当公主 xD


因为在家太得空了
在想:我可以跟这个男人多久呢?
答案:我不知道
当然,我希望可以很久很久


伤害、我受了很多很多
可以说是各式各样
我不怕大家说我花心
我承认;我的爱情很重要
但、我总是被伤害的那个
除了一个人,我伤害了他


这个人 对不起
我不是要故意伤害你
曾经,你对我很很很重要
但是 合不来就是合不来
你已经很疼我很迁就我了
我只能说 对不起和谢谢




老公  我爱你  ♡ 
我知道 你很疼我
你比任何人都很在乎我
你可以为了我而立刻回家
为了我而忍受很多
为了我很多很多

从来从来 我没有想过能够跟你在一起
周德文 你让我深深爱上你了
你说过的一切一切
虽然不是很甜很浪漫的话
但是你说的每一句、你的长气、你的一切
证明了 你对我的在乎 ♡

老公 我说过
我很希望你是我最后的唯一
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哒 嘻嘻





↘ by,   
εvσnn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