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_ 我希望、我下半辈子都拥有你 __♥

今天早上 特地去找老公
买了喉糖和做了曲奇饼给老公吃 (:

因为他要做工的关系
所以见了一下下他就走了 ;(
结果 我走路回到maluri

在奶妈家呆到下午才回
别误会、所谓的奶妈 --- 就是敏小姐!xD
泉还真以为她是我妈咪呢 哈哈哈
其实因为她很顾+疼爱我们
所以我们一班都习惯了叫她奶妈喏 赫赫

我喜欢老公暖暖的手
因为当我很冷的时候有他在就不怕了 xD
今天碰到他那暖暖的手 我还真的不想放开呢 ;(

老公的体贴和关心
统统都甜入心里啦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病了、好辛苦
脸上都冒出了好多痘痘
厚 讨厌 >,<

现在又在等老公放工 x)

 下线去`
  




↘ by,
εvσnn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