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感谢上天把你赐给我 ♥

今天去了时代
密了小学朋友一下
然后再找老公 ><
抱歉啦我的朋友 ..

昨晚我骗老公
说我不得空还有什麽什麽的
结果他就扁嘴!
一直念念念 xDDD
然后厚,今天他看到我的出现
简直就是呆了!
哈哈 可爱到~~

然后我们四个竟然走去pudu喝茶 ><
回到时代的时候
剩下我们两个
我没有跟老公说话
因为 我吃醋 :'(
我不开心老公那麽在乎她
就连上fb第一件事就是看她的状态和留言
而不是看我的
我好想哭 却怕让老公担心了

老公
我不是要你为我戒烟
而是为你自己,懂麽?
我知道你现在真的很少很少吸了
但是我不是故意要你被朋友笑的 :(
我是想到吸烟对身体不好才会管着你

老公,我爱你
我知道是我小气了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都知道








by,
  εvσnn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